Saturday, March 13, 2010

庆祝燕的生日

运动会后
回家冲凉
然后就去carrefour roller场
要帮燕庆祝生日
一点多我就到了
很闷下
觉得roller越来越闷了~
等燕他们来陪我
很久哦
呵呵
两点将才到
闷死我了
到了也没用
我还是很闷
遇到伟杰
不是很爽
一直跟着我
连燕看到都觉得烦
不讲他=P

伦要回了
阳就拿蛋糕出来咯
切玩蛋糕他就走了
燕的蛋糕
blue berry cheese
点蜡烛噜!!!
唱生日歌
切蛋糕
很sweet下
蛋糕切不到
笑场xD
蛋糕的故障
好了
正式切蛋糕~

吃了蛋糕后
就继续玩咯
六点将
要去吃东西
临走前在厕所拍的

吃饱后
燕,钐, 晴都走了~
我就跟alan他们咯
他们突然说要打耳洞
结果上到去没人打
我贪爽
又去打了两个洞
哈哈~
打完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