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普通朋友&真正朋友的差别

一个 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 真正 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 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 真正 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 普通 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 真正 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 普通 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电话。



一个 真的 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电话。



一个 普通 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 真正 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 普通 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 真正 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 普通 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 真正 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 普通 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 真正 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 普通 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 真正 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这是我刚刚在某个网站找到的
那现在的我
所拥有的朋友
算是普通朋友还是真正的朋友?
多数应该都只算是普通朋友吧
真正的朋友我又有几个呢?
很少… 很少…
省直也能说没有

在学校
朋友多数都各做各的事
在不然就聚在一起聊天
但聊天时
我总是很难插得进话题
有时感觉上被排斥了

最近不懂做么
心情很烦
看到朋友吸烟
自己就忍不住去吸了
之前我算是有吸过烟的
就只吸过三支
现在
一看到朋友手上有烟
就会忍不住去跟他拿一支或时吸几口

烦~
因什么事?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本身是很讨厌烟的味道
但不懂做么还会去吸烟

他如果知道我吸烟
还会要我吗?
还会像之前将
默默的喜欢我吗?
我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不要再吸烟了
吸烟对身体不好!!!

今天不知怎么
很久没大大声吼人了
在做着add maths时
突然阳一直在那边不懂说什么的
弄到我很烦
结果我就对他发脾气了
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
我的脾气也得控制了!!!

不吸烟!!!
不发脾气!!!
要改……
要改……
不然等下没人要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