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不了解實情 請你收起你的嘴 !!

小姐!!
"Sumi Lau nicky 我相信這個會更好!你愛她 她愛你!信任你!!
不會做到什麽都要報告 小孩子咩 幸好你已經看開!
連和朋友拍照都不可以就更糟糕!別說我說的這麼難聽 看久了激動!!"


請你在講這句話時
問清楚到底是誰不信任誰?
做甚麼都要報告?
小孩子咩?
是誰從早到晚一直要我報告在先?
是誰不給我跟朋友拍照在先?

我沒說不給他跟朋友拍照或甚麼
我有叫他多點跟你們出去玩的咯
是誰執意不要跟你們出?

他媽的 !!
我錯啦
從頭到尾都我錯啦
對的是你們

管我管到像小孩子將
還好將我不給你這樣那樣?
在我朋友眼裡
我會將乖乖聽他話這麼久
已經是奇蹟了 !!

不是他先管我
我會這樣管他?
問他啦
是誰一直說就是想我管他多一點!!


請你還未瞭解真正狀況前
不要隨口噴人 !!









5 comments: